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中汽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杭州)

编辑:杨博 时间:2019-12-13 访问次数:

    中汽商用汽车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江三角洲美丽富饶的都市杭州,是中国唯一拥有“中汽”品牌的国家定点专用车制造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汽车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标准化协会会员,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占地面积400余亩的专用车生产基地和杭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3C认证,产品涵盖半挂车、自卸车、罐车等常规运输专用车,垃圾运输车与垃圾中转站等环卫专用车(设备),流动舞台车、电影放映车、图书车等文化专用车,高空作业车、移动电源车等市政工程车,医疗救护专用车等行业专用车,共150多种车型,并逐步实现了产品标准化、系列化和产业化。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支撑,产品为杠杆,通过技术引进、战略合作、产学研结合等多种方式,致力于“中汽”牌专用汽车的研发和制造,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其中自主研发的流动舞台车,获国家文化部第二届创新奖,列为国家文化部、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发展项目。中汽公司曾先后荣获杭州名牌、杭州市百强企业、浙江省“双爱双评”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盛事同襄,伟业共举。公司将携手海内外朋友,共同将中汽商用汽车有限公司铸就成一流的专用车生产基地。

   公司董事长、农机化81级校友陈永兴欢迎广大校友莅临指导!



Copyright 2019-2021 江苏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