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编辑:杨博 时间:2019-12-13 访问次数: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6月,志同道合的律师们秉承“相知相伴、共同成长”之理念,努力探索律师事务所发展的新模式。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支理论功底深厚、实务经验丰富、高素质、高效率的法律服务团队。所内设金融、公司、知识产权、涉外、房地产、普通商事、劳资、刑事八个专业部门。事务所秉承“专业、贴心、高效、优质”的服务宗旨,实行“公司化、制度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创建“平等、信任、竞争、合作”的人本环境,树立“以职业道德立业、以专业能力立足、以团队精神立所”的漫修精神。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在北京、上海、苏州、镇江、宜兴、江阴设有分所,“漫修”商标已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无锡市知名商标”。事务所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江苏省律师行业文明单位”、“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无锡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等称号。事务所培养和汇聚了江苏知名律师、江苏省优秀律师、江苏省优秀青年律师、江苏省政协委员、无锡市人大代表、无锡市社会事业领军人才、无锡市优秀律师等大批优秀人才,在近百名律师及助理中,百分之五十以上拥有硕士学位,已成为我国律师事业发展的一股新生力量。

漫修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董家友校友热忱欢迎广大校友莅临指导!

 

无锡总所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五爱路五爱人家27

北京分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金澳国际大厦918

上海分所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铜仁路299SOHO东海广场3906

苏州分所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华池街圆融时代广场24A16

宜兴分所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宜城街道陶都路109号花园豪生酒店南12

江阴分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澄江中路118号海澜国贸大厦11B

镇江分所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双井路如意江南余福里44

漫修所网址:www.manxiu-law.com

Copyright 2019-2021 江苏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