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事迹 >> 正文

[防控新冠肺炎]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我市捐赠1650副护目镜

编辑:杨博 时间:2020-02-14 访问次数: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我市捐赠1650副护目镜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外知联献深情。2月3日下午,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了1650副护目镜,为我市防控疫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尹培俊(我校95级校友)介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李建平会长的积极倡议下,郑苏耘、韦国忠、吕昕(我校93级校友)等几位副会长和53名会员踊跃捐款,在一天时间内累计捐款约1.5万元,全部用于采购护目镜并捐赠给我市。充分反映出知联会是一个有爱心、有执行力的大家庭,和祖国共战疫情的决心和意志。
     据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副组长周晶介绍,此次收到的捐赠物资将全部分发至各镇(区)、相关部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截至目前,我市已接收的捐赠物资包含各类口罩2.5万余只、各类消毒液2700瓶、各类护目镜7000多副、一次性防护手套5万只等,已全部调配分发到位。周晶呼吁,我市社会各起手来,积极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Copyright 2019-2021 江苏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