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捐赠 >> 捐赠项目

捐赠项目

编辑: 时间:2019-06-21 访问次数:

校友返校聚会纪念活动专项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各地校友相互交流,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值年返校聚会活动。该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开展各类校友活动,尤其是校友毕业20/30周年返校活动,捐赠用途主要有寻访杰出校友、制作发放纪念VCR、纪念专刊、纪念徽章、免费爱校餐以及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欢迎大家以办学年份为起捐金额,例如,2022年是江苏大学办学120周年,捐赠12元,120元等。

校友返校活动捐赠项目

校友返校“我爱母校”捐赠项目二维码

校友奖助学金专项

江苏大学的贫困生总数占本科生总数的20%,他们刻苦学习、勤俭节约,活跃在校内外勤工助学的岗位上;他们人贫志坚,励志有为,坚信贫困是特别的精神财富,只有学习才能改变命运。在他们身上,你也许可以看到当年同学的或者自己的影子。您的爱心将帮助他们减轻家庭负担,轻松生活、快乐学习,更能传递一份温暖,激发内心斗志,让校友亲情在美丽校园里回荡。

目前,江苏大学设立了包括校长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等校级奖学金。校友奖学金是校级奖学金的重要来源和补充,能起到奖励先进、榜样引领、优化学风的目的。企业通过设立奖学金,还能起到树立品牌形象,传播企业理念,吸引优秀人才的目的。

校友奖助学金捐赠项目二维码

大礼堂焕颜基金专项

风云双甲子,弦歌两世纪。2021年,我们的母校即将迎来办学119周年,合并组建20周年的华诞!为迎接这一盛大庆典,学校亟待修缮饱经岁月沧桑的地标建筑——大礼堂,让她在迎接海内外校友回家时能有更胜从前的生机与活力。

江苏大学大礼堂已历经40个风风雨雨,寒暑春秋。曾忆起,多少青春激情在这里挥洒,多少温馨瞬间在这里定格,多少出征号角在这里吹响,多少校园骊歌在这里回荡。她几乎见证了学校的每一个重大瞬间,每一个光辉时刻。她已不单纯是一个物理空间,更是承载着一代代江大师生情感回忆的时光机器。无论你离开校园多久,无论你现在成就如何,再次回到母校,总有一段回忆与大礼堂有关,总有一段情愫才下眉头又上心头。40年了,大礼堂已从光鲜靓丽变成衣衫褴褛,虽然还是校园文化的承载者和重大活动的主舞台,但座席破旧、舞美老化,舞台简陋,已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符,也无法良好满足江大人的精神需求。

经校友企业帮助设计与测算,大礼堂修缮费用约为3000万元,为能将大礼堂打造为一个你我都可在其中镌刻留名、心所系并情所寄的共同记忆承载点,学校特设立“大礼堂焕颜基金”,并向海内外校友发出募捐倡议。捐款不分厚重,点滴透射真情,都是你我对母校最深情的期许和祝福,是你我对江苏大学文脉的传承与延续。期望各地校友会都能积极行动,理事带头,层层发动,万众齐心,众志成城。

众筹一个梦想,带回青春记忆!期待相聚大礼堂,共享大庆典,同赏江大景,再续江大情,共创江大梦!

捐赠及鸣谢方式:

1.实物捐赠:观众席、舞台幕布、地板、灯光音响、暖通设备、建筑材料、舞台大屏、家具、建筑材料等,在实物上或其周边位置镌刻鸣谢。(欢迎各地校友会集体认捐以上任一实物)

2.个人捐赠50元以上一律在《江苏大学校友通讯录》留名鸣谢。

3.个人捐赠300元以上、单位或集体捐赠1500元以上者,将在大礼堂设置芳名榜3年留名鸣谢。

4.个人捐赠1万元以上、单位或集体捐赠5万元以上者,将在大礼堂设置芳名墙永久镌刻鸣谢。

5.座席认捐:依据观众席座椅的方位,从2000元至2万元/席不等,每个座椅单独永久留名鸣谢;

6.冠名捐赠:化妆间100万元,排练厅150万元,贵宾室200万元,大礼堂整体永久冠名1000万元。

(可推荐冠名捐赠者进入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理事会)

大礼堂修缮工程爱心捐赠二维码

“点亮校园”学子林树木认捐和大礼堂坐席认捐项目

为方便更多的校友奉献爱心,支持学校发展,江苏大学校友会联合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了“学子林树木认捐”以及“大礼堂坐席认捐”两个小额公益项目。大家可以通过“点亮校园”微信二维码进入在线捐赠页面,感谢您的支持。对于所有的捐赠,我们都将进行镌刻捐赠人信息进行纪念。

扫码进入微信捐赠页面

公益热线:13921596163,联系人:陆蓉



Copyright 2019-2021 江苏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