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事迹 >> 正文

校友战疫行动: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路韬在行动

编辑:杨博 时间:2020-02-14 访问次数:

2020年2月12日,在事务所党员律师黄程部长的组织协调下,江苏路韬律师事务所将筹措的1000只一次性口罩、2000副防护手套以及20瓶消毒水等抗疫物资捐助给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大路派出所。以实际行动向奋斗在防疫战一线的警察同志表达敬意,支持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路韬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人员筛查、防疫政策宣传以及线上办公等各项防疫工作,在事务所党支部的带领下事务所党员律师身先士卒,主动值班,积极捐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事务所的姜光忠律师积极参与省律协会组织的《造船与航运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法律指引》编写工作,为抗疫工作贡献专业力量。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竭尽所能的鼎力支持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坚强意志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律所电话:0511-85030066
律所地址:镇江市润州区南徐大道60号商务办公区A区D座23层



Copyright 2019-2021 江苏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