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事迹 >> 正文

我校常州校友会副会长,正昌集团党委书记郝波赴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编辑:陆蓉 时间:2021-10-27 访问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中,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两优一先”的表彰大会,我校常州校友会副会长,正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波作为全国“两优一先”江苏杰出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并受到了中共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领取了中共中央颁发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证书,并参加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郝波校友1972年就进入溧阳粮机厂(正昌集团前身)工作,1977-1979年在镇江农机学院(江苏大学前身)机制专业学习。他从工人、技术员、车间主任、副厂长、厂长,一直到今天的正昌集团公司掌舵人,奉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美好年华,与“正昌”一起互相成长、互相成就,缔造了“百年正昌”的发展与传奇。在他的带领下,正昌集团逐渐从一个国营小厂,渐次蜕变成为饲料机械加工设备和整厂饲料机械工程制造领军企业,成为中国粮食行业改革改制和创新发展的佼佼者。

郝波是我校农业机械领域人才培养的杰出代表,担任江苏大学常州校友会副会长,是我校常州校友会副会长,九届全国人大、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333工程学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先后获得“江苏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常州校友会投稿)

Copyright 2019-2021 江苏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